Sunday, August 26, 2018

我是怎么开始学习中文的?


起初,中国的好奇心是如何开始的?我想谈谈这些。
好吧,我已经喜欢亚洲语言了,我对它们感兴趣,但我从没想过会污染中文。显然有点害怕。我自己学了一点韩语和日语,但中国似乎总是无法进入,甚至我远离探索文化。
然后有一天,他们在大学团体中分享了一些名为Easy Chinese的东西他们将在大学给我们一周的免费学费。当我看到自由时,我说我想不假思索地参加。在伊斯坦布尔有莲花教育机构,这个机构和大学俱乐部组织这个课程。我已经在这个机构继续接受教育(你可以提出任何问题并从中获取信息)。我兴奋地等待Easy Chinese开始。我也做了一点研究。
那天来了,我去了学校。老师是中国人。有点高兴。我打算从当地人那里学习一门语言。一个非常甜蜜和富有同情心的老师,文浩(仍然是我的朋友)。起初他向我们通报了声音和角色。也许你知道,但我仍然说,中文没有信。每个字都表达一个角色,而那个部分则让我害怕。我可以放一些关于它的图片,甚至我可以在这里为那些感兴趣的人制作简易中文角。无论如何,如果我们回到主题,是的,有字符,所以有多少字有这么多的字符。是的,他们有点可怕。但我喜欢形状。这是第二天,我们学会了如何介绍。关于第3天约会等。 4,5,6天结束了。我非常沮丧,因为它太棒了。然后我搜索了这个地方的课程。在夏天,我应用了强化课程。它持续了2个月,2种货币即将结束。
中国3级9级汇率。我的意思是每个级别都有3门课程。现在我完成了1级。与此同时,我们与老师交谈,去吃中餐,从一开始就成为最受欢迎的厨房之一。我有很多食物可以享受。
据我所知,我意识到学习并非如此不可能。我不能否认这很难说。例如,语法结构比土耳其语更容易。现在我有很多中国朋友,说土耳其语很难(当然他们住在土耳其,他们很快就学习土耳其语)。但至少我们没有字母表,亲爱的。显然,我最难做的仍然是牢记人物。特别是因为我们住在土耳其,我们的中文很难达到我们想要的水平。我最近的目标之一是毕业并在中国接受语言培训1年。我不知道是否会,但直到我的职业生涯结束。
现在,我最大的优势是莲花教育机构,我接受了中文老师的培训。中国和中国文化都有机会亲自学习。
这就是我开始学习中文的方式。我可以帮你写一下这个话题。
也许我们会一起去中国。 😅

我想在另一篇文章中提到当我把我的中国朋友带到这个国家参加牺牲盛宴时发生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